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深孔网 深孔论坛 深孔加工

搜索

近新动态

查看: 5746|回复: 7

求深孔加工。孔径Φ14 孔深2700mm

[复制链接]
扫一扫,手机访问本帖
发表于 2015-5-24 11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货外发加工
企业名称: 许治强
所在地区: 安徽 » 马鞍山
所属行业: 模具/工具机械设备
QQ: 574306258
电话: 13855587040
邮箱:
加工材质类型: 低碳钢 
加工材质牌号: 40Cr
材质硬度: 普通硬度 (HB)
工件形状: 方形
工件外径尺寸: -
加工孔直径: 14 (mm)
加工孔深度: 2700 (mm)
加工孔位置: 中心孔 
直线度要求: -
粗糙度要求: -
加工效率要求: -
上传图片或图纸:

求深孔加工,孔深2700mm,孔径Φ14,要求单边打孔,因为是加热管孔,里面要塞入一根整体的2700加热棒,如果双边打孔,会有误差,导致加热管塞不进。求有加工能力的联系我 QQ574306258  手机:13855587040,初期需打样,后期一套机器配三根,一根2700mm,两根500mm。附上图纸 烫刀.png

本文来自:http://www.shenkongwang.com/thread-3408-1-1.html
本文为用户自己发表,不代表本站观点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4 15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5 10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求求,没有外协加工厂家可以吗?

点评

您好 像您说的这种孔径的一种深度及孔径大小倒不是大的问题,问题就在于工件的装夹上。如果您有镗床我倒是建议您做个改造可以用分级钻削来加工2700mm,这样可以实现一次钻削不用倒头钻。您可以考虑用这种方法,肯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25 22:37
发表于 2015-5-25 14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深,没人敢接。首先刀具成本就不得了。这精度要求也太高。
发表于 2015-5-25 22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美刀片 发表于 2015-5-25 10:10
求求求,没有外协加工厂家可以吗?

您好
像您说的这种孔径的一种深度及孔径大小倒不是大的问题,问题就在于工件的装夹上。如果您有镗床我倒是建议您做个改造可以用分级钻削来加工2700mm,这样可以实现一次钻削不用倒头钻。您可以考虑用这种方法,肯定能帮您解决问题。
发表于 2015-7-20 17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加工请联系18765527607
发表于 2015-9-12 18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塔力深孔加工
发表于 2015-9-15 09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新生枪钻,拥有韩国45年历史的深孔非标设备制造经验,买设备、枪钻、附件,就选苏州信一(STARK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技术支持
在线客服
深孔网QQ群:
深孔网
工作时间:
8:00-18:00
客服热线:
010-51653367
官方微信扫一扫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